close

11.30(Tue) Leo - China 出差 D-7

晚上帶澄去給醫生看,是屬於被傳染的腸胃型感冒

最主要的症狀是要一點點像拉肚子似的且會一天多次

所以今天我都在忙著幫澄量耳溫跟換尿布

 

 11.29(Mon) Leo - China 出差 D-6

今天帶澄搭火車到基隆跟mom吃午餐

鬥牛士 32樓的風景很不錯,但我沒有預約訂位,所以只有mom那邊的座位看的到海景

我看到的景是中正公園

 

小睿媽咪約這個星期六去綠風草原

 

  

11.28(Sun) Leo - Chian 出差 D-5

氣象預告星期二傍晚會轉冷,所以跟mom約了明天吃午餐

搭計程車到內壢火車站,搭火車到基隆,再搭計程車到文化中心附近午餐

希望我可以順利的帶澄坐大眾交通工具

  

11.27 (Sat) Leo - China 出差 D-4

五都選舉, 塔羅牌算真準- 天命讓胡自強選上了. 蘇家全下次你會勝利的

不見一隻奶瓶,不知道被澄扔去哪裡了smile006.gif

   

11.26 (Fri) Leo - China 出差 D-3

今天過得很沒有主題,最主要的原因是我在Amazon.UK 選購商品

買了最想要的童書. 木製可立体交通工具拼圖.英文閃卡及BRIO軌道車組

童書跟閃卡在Amazon.US買比較便宜,但是我要的這3項商品,只有UK有貨

  

11.25 (Thu) Leo - China 出差 D-2

晚上在澄的手帕繡了J,

第一次很醜,再繡了一次,就比較像J了; 我發現了技巧,有機會再來練習

其實也不是什麼技巧,就是不要用偷懶的方式去繡它,這樣才會美

 

今天是Leo的生日,我跟往年一樣的忘了

還好在26號的凌晨,也就是剛才沒多久, 我看了晴子的日記才發現這個有紀念性的日子

火速的打了一封英文電郵,還做作的把 November 25 , 2010 標在表頭

他鐵定知道我忘了,但我補上了,他一樣會感到高興

(在愛情的水平上,被愛的就是比較有贏面)

   

 

11.24 (Wed) Leo - China 出差D-1

清早起來送老公出門, 之後是澄吵我起床, 因此今日作息有的亂

晚上打電話給mom, 跟她說老公出差去了,有空會帶澄回去看她

她說: 今天是台中的大堂哥的出殯日,依蟬有帶小小孩去,她的小 小孩很會說話

她要我也勤勞一點的教澄 ( 我跟mom的談話頻率就是不對盤)

 

- 早上社區的睿媽咪msn約我去綠風草原,我說這12天內都可以

- 帶澄坐火車回基隆,約mom到32F 午餐

- 信誼親子館

 

因為睿媽咪跟我交換了無名相簿,所以我把無名Blog的一篇文章隱藏

不想讓她知道nidbox , 怕私生活滿天飛

  

 

11.23 (Tue) 南.北韓開戰

雖然很討厭韓國人,但是武力戰爭是不該被鼓勵的,

還有一個重點是, 離台灣也近了一點

明天Leo一大早就要搭機到中國出差了,

一共整整12天,早去晚回

 

 

11.18 (Thu)

不買韓貨的我,終於下定決定要買一雙韓國製的雨鞋,

但因為楊淑君事件,所以放棄了它

我覺得整件事的主謀是中國, 

... 中國製品很難說絕對不買, 只能儘量支持MIT

 

11.13(Sat)

一天改一張甜客廳的照片,應該可以在今年把它完成一篇食記

 

11.12(Fri) 穿條紋衣的男孩

我只看到最後那段,從男孩們下棋的那個地方

很難過,心情不好,又想知道前面的劇情,所以google

結果我跟大家的心得大大不同,大家都說小孩純真,沒有種族等..

我只是在想: 真的,不要讓孩子隨便交朋友,如果他們不認識,德國小孩就不會被結束生命

我還在小愛的世界

 

 

11.11(Thu)

很高興cuifang把我加入好友,這樣我就能看到美美的丸子了

 

 

11.09(Tue)

nidbox是個好網站,可以設定不被搜尋

兒子長大,看懂得文字,會用電腦時,絕對是不想被同學們發現自己的小時候

 

11.07(Sun)

原來我把編碼設定在日文,所以看不到nidbox的畫面

虛驚一場

那無名,我... sorry

 

11.06(Sat)

回基隆用小姑的電腦,可以正常使用nidbox,

希望回桃園時,我的桌上型電腦也可以正常進入

 

 

11.05 (Fri)

這幾天都沒有看到nidbox的網站內容, 是掛掉了嗎?

真煩, 所以我只好轉到無名去,因為無名有月曆格式

 

 

11.04(Thu)

發現澄的睡眠時間縮短了,一天只能睡11hr

如果超過了,他有可能凌晨1點以後才會睡

 

之前用來記錄澄的日記生活的nidbox 好像消失似的

己經失聯3天了,但網站還在,是個空盒子

希望它快恢復寶盒吧~

 

11.03(Wed)

雖然今天沒有什麼陽光

但我還帶著澄散歩去買午餐

 

11.02(Tue) Leo出差日期

 凌晨,澄因床位問題而無法安穩的睡,於是  我們換回了老位置

Leo公佈了出差日期 11月24日(三)  ~ 12月5日(日)

 

 

 

11.01(Mon) 睡在一起

天氣冷了,老公提議我們三人睡在一起比較暖和

太久沒有睡在同一張床上,澄很高興的看看Leo,看看我,

興奮很久才肯躺好睡覺smile033.gif

 

10.31 (Sun) 甜客廳

因為今天用餐愉快,所以把它列到11月的開端

11月我要振做 ( 謎之音:到底是要托到哪個月才能提起精神啊~)

雖然很想要補食記,但是被兒子托到凌晨12點半的我也想關電腦入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