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9(Fri) 收到ZARA

今天收到ZARA童裝, 沒有特別興奮

讓Leo猜價格,他故意說的很低,

都跟他說從英國坐飛機來的,還只猜1980

他說  這樣我才會忍不住自己報出真實的金額

果真很清楚我,但這次我忍住沒有告訴他

 

10.28 (Thu) 熨衣服

清晨冷醒,還開加一個小時的暖氣給兒子跟老公

其實是一直都覺得冷,再加上有連睡3個小時,所以今早4點半就起床了

還很生疏的幫老公熨衣服,Leo還一直問,發生了什麼事讓妳想這麼做

真的很怪耶,對他好,他會怕哄

 

下午看了 原來是美男 第8集,實在是太有趣了,尤其是慶泰迷路那段

第9.10集沒錄到

 

10.27(Wed)

今天付款給英國的代購者,

期待ZARA 童裝

但今次沒有買褲子,所以之後會陸續訂購長褲

 

10.26 (Tue)

澄今天沒有發燒,我跟老公都鬆了一口氣

Leo預告下個月下旬要到大陸出差10天

不喜歡他在冬季出差.天冷怕他涼+如果那時常下雨,我跟澄就很難出門

 

10.25(Mon)

澄今天終於沒有燒燒退退的

 希望他感冒快快好

 

10.24(Sun) 原來是美男

正在看之前錄的 原來是美男

第1集只錄到1半,第2集沒錄,

信宇知道美男的性別是在第2集知道的,

知道美男入團的原因是在第3集明白的

泰慶知道美男是女的也是在第3集知道的

少錄到第4~6集

 

10.20(Wed)

原來這雙UGG的尺寸澄己經不能穿了

但童鞋感覺太粗獷,不適合他冬季的衣著

 

10.14(Thu)  SHEARERS UGG

去年沒有買成功,今年再來一次,希望代購者可以找到我要的顏色及尺寸

網拍上有很多類似的鞋款,但我要的是它的實際材質 -- 要羊毛,才能達到冬暖夏涼的功能

 

SHEARERS UGG 

 

10.13(Wed)

希望在花蓮的3天都是好天氣

 

10.11(Mon)

陪小睿媽媽去買晚餐,所以自己也買了晚餐

天涼的天氣,身体不自覺得都會進補食物

還好有算卡路里,因此目前一直維持在63邊緣

 

 

10.09(Sat)

請晨伶教澄刷牙,但沒有成功

 

 

10.08(Fri)

天氣變涼了,我也開始自動提早睡眠時間,算是一件好事

 

10.07(Thu)

小睿媽媽在路上問我如何變瘦的,我簡略的說了一下

她說: 妳真的瘦好多耶!

胖胖的我不喜歡拍照,目前也不想,所以小睿媽媽就是我的見證人了

 

我有一個長輩姊姊Gina,我認識她時,她己經是一個大美女了,比早期的松島菜菜子還美

菜菜子沒紅時,Gina就己經從日版VIVI雜誌認識並喜歡她

Gina很高,有174cm,有時在仁愛路上會被問,要不要當模特兒

Gina有一張刻意報遺失卻保留著的身份證,上面的大頭照是近120kg的她

她沒有減肥,是因為到北部讀大學才慢慢變瘦的,她說可能是生活作息改變的原因

她是南部的干金小姐,家裡有管家處理事情,到北部姑姑家借住,也不好意思麻煩姑姑

所以自己要處理很多事,常睡過頭就得快走去搭公車,擠公車. 在大學換教室上課

運動量比在台南多上n倍,就不知不覺瘦了

這樣的瘦法真好,為什麼我認真的陪澄玩,照顧他,卻沒有因此而變瘦

最終還是得靠少吃多運動來瘦身

 

 

 

 

10.06(Wed)

今天風很大,社區的小孩都被媽媽穿上外套,有的還穿很厚

鄰居看到澄穿短袖+溥外套+短褲  直說會不會太冷

我想應該是還好,我今天還是一樣穿短袖在中庭吹風

 

晚上Leo帶了一組玩具車回來,是在大樹買优兒1800g 二罐送的

真高興,這是我們第一次因為買奶粉送的玩具

更高興的是,澄自己會認真的玩 - 水泥車.貨櫃車.垃圾車.大貨車

   

 

10.04(Mon)

等待zara的請款單,

等待便利店架上的大美人,如果內容不是太差就會買下,重點是在那本百貨週年慶介紹

希望11月時,京華城還再折扣中,想利用Leo出差時帶澄去買Jacadi,去更新童新卡

 

10.01 (Fri)

9月的花蓮旅遊日期更改為10月16日(六) ~ 10月18日(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