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3 (Mon) 訂閱小太陽1-3 一年份

香港的Baby-mo 在11月到期一年
所以改訂 小太陽1-3 + 學前教育一年份,從這個月開始送 (可能今後每年的12月都是我的雜誌訂閱月)

$5x40 送豆豆手偶.雪人禮盒.
我問信誼媽媽還有什麼贈品,她說會加送我一本書
我說不用,我只是隨口問問,

我常常不會特別A業務贈品,很多朋友都不能理解 (如果是Leo就會A很多)

今天跟社區的媽媽小聚會,她們也想看看小太陽,所以我先問一下還會有哪些优惠給訂戶                                                                      

 這次不拿多贈的書的原因是,
秀雲信誼媽媽很熱心的要從台北搭車來桃園介紹雜誌
我說不用,因為車資會花掉它的利潤,所以直接在電話中完成訂閱作業
因為她的熱忱讓我不想拿會犧牲她利潤的童書

期待下星期三收到雜誌

12.05(Mon) Leo - China 出差 D-12 返台

一整天我都在打掃

Leo約在12點回到家,澄看到papa很高興

 

 

12.04(Sat) Leo - China 出差 D-11

兒子下午玩得太累,6點洗完澡後就一直睡到10點還不起來

看來我得趕快陪他一起睡,好讓他可以不要在深夜睡不著

 

12.03 (Fri) Leo - China 出差 D-10

家裡非常亂的一天,明天要慢慢收拾了

 

 12.02 (Thu) Leo - China 出差 D-9

上星期借了漫畫跟小說,今天該還的,但只還了漫畫

實在是沒有時間也沒有心情看小說, 會借的原因只是想說很久沒借了

 

澄今天沒有再發燒,拉肚子的次數也減少了

  

 

12.01(Wed) Leo - China 出差 D-8

希望澄快快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