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31(Sat) 開始整理家務

明天是暑假的最後一天,今天下午就開始收拾被澄弄亂的環境

 

07.30(Fri) 康妮莊園

在康妮莊園晚餐,餐費含一成補貼夏季電費共是$627.

想想也不便宜, 這樣的價位可以到更好的地方

 但如果澄有愛上那片草原及設施,我就不會那麼想了

晚上喝了冰咖.濃湯.沙拉後就飽了,還好澄有幫忙吃

我有發現我的食量變小,所以目前非常討厭要自己拿食物的自助餐廳, 也不敢只跟澄去吃份量多的餐點

 

07.28(Wed) 不优閒的午餐

下午到麥當勞用餐,但澄什麼都不吃;

為他點的薯條請他幫忙吃一點,他爽快的塞了一口咬,之後把它們都冒出嘴邊

  

07.27(Tue) 愉快的早餐

早上在麥當勞早餐,喜歡豬肉滿福堡加蛋,澄是喜歡上蘋果派

07.26(Mon) 第2波暑假開始

今早開始了我的暑假, 剛買了一頂假髮,希望賣家能夠在這個星期日的暑假結束前寄到

 

07.22(Thu) 終於沒看到新叮跡

澄睡覺時我也開了攜帶式電蚊扇,終於沒有看到新的蚊子叮苞

今晚還是繼續開啟它

 

現在每週一都訂為粵語教學,

白天儘量用廣東話跟澄說話,晚上則是利用廣播當背景音樂

 

下一波暑假是下星期一 ~ 星期日

 

07.19(Mon) Leo出差

確定月底有暑假,明天有小假日,Leo要到南部出差2天

晚上他還好心的幫我照顧澄一下子,但只有一下子

早上看到澄被蚊子叮了好多地方,下午就去買了液狀電蚊香及隨身攜帶式的電蚊扇

蚊子真可惡,我跟Leo都沒被叮,就只有我的寶貝澄被叮了,

兒子.. 千萬別學吳猛的笨行為啊~

 

07.13(Tue) 下一波暑假

Leo說月底極大可能會再去一次華東地區

所以我的下一彼暑假就又快來臨了

 

07.12(Tue) 每天的打掃工作

這幾天我都會在傍晚時間打掃家裡,Leo回來高興看到這樣的轉變

看他高興的樣子,讓我決定每天都做打掃工作

還有一個原因是開始有鄰居來家裡找澄玩了

突然想把家裡變成樣品屋

 

07.07(Wed) 暑假結束

傍晚Leo到家,我的暑假結束,其實在稍早前就結束了,我一直在整理家務

晚上澄硬要自己吃著9F小哥哥的生日蛋糕時就馬上被Leo警告了

 

 

07.06(Tue)

明天是暑假最後一天,也是辛苦的一天,要整理環境

 

07.05(Mon)

天氣好熱,明天要來改Blog的圖像,不然看得我好熱

 

07.03(sat) 南方莊園中式餐廳午餐

到南方莊園是我今早提的方案,Elva很快就跟進了

中午她的BF來接我們到南方莊園午餐,用完餐後又送我們回來,午餐也是他買單的

中午時間很熱,所以草原上沒有人在活動

 

Mom food : 奶酥土司半條的2分之1 . 南方莊園午餐

Happy : 我給了零用錢 and 妹妹的BF送她回基隆,這樣明天她就能跟她朋友聚餐

Bad : 果真又為了朋友放棄了我 , 我婆婆就會以我為重. 生母養母都不夠疼我,我很難過

 

 

07.02(Fri) 古華花園飯店樂活吧

由於訂不到綠風草原餐廳的位子,Mom決定明天由妹妹的BF一起來桃園載她回基隆

中午跟Mom一起去古華花園飯店午餐,現在樂活吧2人同行,現金結帳,1人免費,這樣結帳是$479

但我們搭計程車往返共要$400.

 

Mom food: 面包x2. 古華花園飯店樂活吧. 便當

Happy : Mom很高興我帶她去五星級飯店用餐

Bad: 自從Dad走後,Mom就變得很愛跟朋友出去,這沒有什麼不好,但總是要撥點心思在孩子身上吧!

明天的行程是看著辦. Elva鐵定沒方案

 

07.01(Thu) KTV

Mom睡不習慣雙人床,所以讓她睡單人床

上午9點半一起出門逛菜市場,買早餐,傍晚去書店及買晚餐

晚上6點-8點在社區KTV室唱歌

Mom food : 面包x2. 粽子x2. 便當

Happy: Mom說她今天唱的很高興

還沒想到明天的主要活動,星期日預計要去綠風草原午餐

 

 

06.30(Wed) 放暑假

早上很乖的5點起床送Leo出門

然後迫不及待的想要好好規劃這8天的暑假

想想實在是太早起了,便再回去補眠

上午10點搭taxi去內壢火車站接mom到住家附近的麥當勞早餐

之後再一起回家. 傍晚帶mom去超市.便利店及自助餐店買晚餐

明天預計去唱歌

Mom food : M草莓貝果.便當.

Happy : Mom幫我清潔浴室

Bad:晚上澄嗯嗯,我在客廳幫他換尿布時,Mom躲到浴室門口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