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30(Mon) 又改行程

晚上大熊打電話來解釋花蓮行程排的空洞的原因是,他根本就還沒訂到遠雄的房間

現在確認是改訂星期日的房間,如果還是沒房,就住富堡.

也因此我得再改我的海洋公園的行進時間

 大熊, 這回你改很大耶 ~

08.26(Thu) 粉紅色口紅

在上星期Leo就開始說,今天是完結篇了吧!

我也回了好幾天說,還沒完結篇

其實我早就先查過結局了(大樂)

好喜歡今晚的何專務眼神,可借現實生活中遇到這類的人都不適合當我的伴侶

 

08.24(Tue) 媽媽不打

發現用打的,澄不見得會停止哭鬧,所以決定用愛的教育

當然還有一個主因是,我真的不喜歡大聲說話,元氣大傷又讓身体痛

 

 

08.23(Mon) 菲律賓去不得

香港旅行團巴士在馬尼拉被挾質並遭到槍傷死亡

小哥到菲律賓讀醫學院時,寄住的友人家中自己有軍隊及2台坦克

可想而知菲律賓的特種部隊絕對不是菁英,菁英都被私人聘請了

 

08.22(Sun)

剛在FB上看了剖腹產的影片,一邊看一邊乾噁,頭好暈喔@@

 

08.20(Fri)

確認8月29日Sun 要去仲媽家

經白白娘統計要去的小小孩家長代表有:

白白娘, 軒媽, 小恩, 平媽, 烏媽, 花媽 and me

Leo會載我們去,之後他就會自己到別的地方閒晃,

我預計在近中午時到仲媽家附近的星池社區樓下的米吉米吃早午餐

我懷孕時大部份都在那裡吃早午餐,想再讓澄實際嚐嚐味道

 

 

08.18(Wed)

下午又傷到月初第一天挫傷的腳趾,真的好哀喔~(鳴...)

晚上Leo提了一下,說花蓮行確定是在9月18日(六) ~ 9月20日(一)

他們星期一.二請假.星期三中秋節

 

08.15 (Sun)

買了人生中的第2支鍋鏟, 第1支鍋鏟品質不优,被Leo丟了

真高興,第2支鍋鏟外觀也比較好看

 

08.13(Fri)

沒有看點閒書真的讓我的心很累,所以很累的身体去租書,然後爆肝的在凌晨3點之後才入睡

MOD也讓我很累,我錄了很多節目,但我都沒空去看它們

 

08.12(Mon)  註冊盒子網站

註冊了新網站,它可以跟BBH一樣是用月曆方式顯示

寶貝, 都裝進你的盒子  http://www.nidbox.com/

BBH 用來記錄我的飲食.消費記錄及當行事曆使用

盒子 用來記錄澄的一切, 這樣就可以放棄我不習慣的yam

目前看到盒子的好處是 在8月底前註冊,可以在2011年底前提出申請,盒子會免費幫忙傋份2次

 

 

08.09(Mon) 粉紅色口紅

忍不住上網查了粉紅色口紅的結局,因為我希望本部長可以幸福

上網看了資料才知道粉紅色口紅在韓國的收視率很好,原訂120集被加到150集,演變成韓版的夜市人生.

我會看這部是因為7月mama到桃園陪我時指定要看的

劇情很容易猜想到,但就是讓人忍不住想看它到底可以鬼打牆到什麼地歩

就跟小姑及老公喜歡看分手擂台一樣,他們想知道到底可以演得多假,多誇張

 

 

08.06(Fri)

不知是不是被Leo看到了我另一個Blog,知道我抱怨他不陪澄玩

最近他晚上都會陪澄玩, 這是好的開始

  

 

08.03(Tue)

澄精力旺盛,每天陪他玩,自己的時間被壓縮到很小,精神上的累比身体上的累還累上n倍

 

08.02(Mon) 腳趾很痛

腳趾傷2 

 

08.01(Sun) 暑假最後一天

第二波暑假的最後一天的  一大早(10.am) 為了接大熊的來電把腳趾弄傷了    超級痛的

大熊真的很愛Leo, 可惜我這個當老婆的沒有熟記老公行程的習慣, 所以一問三不知

一通對我沒有意義的電話  挫傷了我在8月的元氣

 腳趾挫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