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19(Tue)

還沒看到最新一期的BABYBUG ,廠商會再進口吧~

想要買孩子的歌,但只想買CD-3, 但目前沒有看到有零賣的,都需要買整套的

 

 

01.16(Sat)

今天到大有路的新光三越買Leo的鞋及澄的小商品,自己隨手敗了ohohmimi的貼身下著

由於天氣好,心情也跟著好了起來,我簡值是快手購物,看一下,問一下,就請老公來刷卡,一整個舒壓,

美中不足的是美食街的食物很鳥,應該到8F吃韓式料理的,雖然在美食街也是吃全洲韓式館

Leo買了一雙袋鼠鞋跟紳士鞋,2雙鞋都好穿,尤其是袋鼠皮製成的皮鞋.所以就2雙一起買

大有路的新光三越人氣非常不足,但有可能這樣,店員都會主動釋出优惠.因此Leo花了$7000買了2雙鞋,

如果依原價計算,這2雙鞋約要$12,000. 感覺很超值,尤其是袋鼠皮鞋,因為是進口手工很限量

穿好一點的鞋,它才會帶往你到好的地方, 這是我的購鞋理念

但我希望Leo不要穿了因為穿了袋鼠皮鞋就要常常跳到大陸去出差 (依生肖及星座,可能性很大)

還有,還有,看到自己在暖暖買的童裝都有在它們專屬的櫃上,讓我有省很大的感覺(樂)

 

01.14(Thu)

那天看到吳淡如製做的圖卡,覺得她做得很好看,真想要自己做做看

不過.. 我今天己經在物色字卡了

 

01.11(Mon)

最近澄很會發脾氣,需要花更多精神注意他

 

01.08(Fri)

澄感冒了好久,我最近也感冒了. 所以沒有元氣提振對生活的熱情

今年我的顏色還是一樣是綠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