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7 (Sun)

全新的一年就快來了

 

12.21 (Mon) Baby-mo

從香港訂了一年份的Baby-mo. 運費比書貴

Baby-mo Dec 2009 

 

12.20(Sun)  SHEARERS UGG

怎麼這麼難入手,澳洲的朋友連看了2個星期,不是沒賣,就是沒有我要的顏色及尺寸

今早朋友說她會再到遠一點的城市逛街,會再幫我找找,Happy girl 唔該晒 ~

Yahoo拍賣的賣家賣出這麼多雙,到底是不是真品啊 (這個問題困擾我很久)

SHEARERS UGG 

 

 

12.09 (Wed)

己經又跟飛鳥媽租借3項玩具,其中有一項是跳跳樂

希望跳跳樂能夠被澄愛上

到目前為止,澄最愛的是跟媽媽玩(累)

 

 

12.07 (Mon)   SHEARERS UGG

找了露天拍賣的詢問  SHEARERS UGG Baby,

他卻說他進貨的店家沒有Baby款的,真令我疑惑,他人在雪梨,可以到其它店去問問看價錢的啊~

到底是不是正貨啊 orz ~

還好今天晚上在msn上遇到不是很熟的友人,在這樣的情形下,只能麻煩她了

其實我不喜歡請友人託買,可以用買賣交易方式來處理是比較好

還有一個曾在澳洲留學目前住在馬來西亞的噗友也有朋友還在澳洲,也可以幫忙

其實我認識很多住在澳洲及加拿大的朋友

但找他們幫忙,就會陷入需要參加很多活動的行程中,天曉得,我真的沒有時間玩啦!!

好吧~ 如果有格友也想買這個牌子的UGG 可以跟著我一起買

不過我買的這個牌子的UGG, 它是純手工製的,又是一体成型,所以有部份小地方會做的不夠精美

但我愛它: 它是澳洲製的.  它是純羊毛. 它是冬暖夏涼不用穿襪的靴

  

 

 

12.06 (Sun)

看到大亞到日本買了Uniqlo,我也好想買喔~

但是現在買也趕不上月中出去玩時穿

看來,要先到拍賣網找找看現貨

 

12.04 (Fri)

本來想買便宜的雪靴給澄穿

但想想,還是買純羊毛手工製的好了,冬暖夏涼

但網拍上好多仿的又賣的跟真的一樣

所以只好找雪梨那邊的人幫忙買 SHEARERS UGG

不知要買沙色還粟子色好,就看店家哪個尺寸有L號現貨了

 

12.01 (Tue) 帳單行事曆

收到帳單行事曆軟体,發現它是以計算費用為主,無法很明確的分收入及支出

有點小失望,帳單提醒功能待啟用

明年開始就只好用exce製的家計本來統計

不過澄的費用還是可以使用帳單行事曆來計算

但是不能寫明細也是一個缺點

 

 

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