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份都沒有看完一本完整的雜誌or書籍

 

單身倒數計時   單飛雪著

男主角: 高恩洋  34歲  彩鶴模特兒經紀公司老闆

女主角: 章嘉棻  28歲  第一名模

有趣的對話內容

 

恨不相逢陌生花3    孤缽著

男主角: 錢佐   皇上 

 

女主角: 現代人生物博士生來到古代,古代身份是戴皇后

 

男配角: 錢倧   循王爺  是皇上的同父異母的弟弟 (本集戲份很少)

 

男配角: 慕容楚歌  沒有他就不會有晉國的狠角色 , 其實是哥哥 慕容楚風假扮的

 

中毐似的去書店借了剛出版的第3集

這集尹德妃在皇上前自我了斷了,生化博士生想了想,原來她借用的肉身也是有歹毐的一面,

 

皇上知道戴皇后不是原來的戴悠夢,但還是對她好

但最終還是讓她吃下了下胎藥.

在郊外醒來的博士生看到幾匹白馬經過她的身旁 ,

想知道是誰的白馬就得等待第4集的出版了

 

簫聲咽,秦娥夢斷秦樓月. 秦樓月,年年枊色,灞陵傷別. 樂游原上清秋節,咸陽古道音塵絕,西風殘照,漢家陵闕

~ 李白

讓人傷感的曲,我想最終皇上會跟生化博士生在一起的

 

 等一個人咖啡  九把刀著

會發生在真實世界的愛情

 

Taipei Walker 1月號

 

賭王輸不起  決明著

沒什麼畫面的小說

 

漫畫: 可愛不夠看1

不會想看續集

 

恨不相逢陌生花2    孤缽著

男主角: 錢佐   皇上 

 

女主角: 現代人生物博士生來到古代,古代身份是戴皇后

 

男配角: 錢倧   循王爺  是皇上的同父異母的弟弟

 

男配角: 慕容楚歌  沒有他就不會有晉國的狠角色

 

趁天氣好去租了第2集, 這集季淑妃被打入冷宮,

戴皇后發現錢佐因太愛戴攸夢而產生了人格分裂(我非常喜歡人格分裂的劇情)

本集皇上因救戴皇后而中毐, 之後的就要看第3集了 (在網路書店看到第3集己經出版了)

 

( 對敵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 -- 這是我的信念,但我大部份都對敵人仁慈,

但實際上我是覺得世上沒有絕對敵人,不要把路走死了

 

  

Baby-mo Dec 2009

 

Baby-mo Dec 2009 

澄也很喜歡這本雜誌,裡面有很多寶寶照,他看了很開心

對我而言,這是一本比台灣目前育兒雜誌還有內容的雜誌

才不枉費我每個月需要多付的運費$170

每期都有-媽媽應有的醫療知識

這期的主題是:充滿神秘的「遺傳因子」

我很喜歡雜誌裡面介紹的簡易食譜,希望寶寶吃了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