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27(Sat)

下午澄抓週拿的是鈔票, 拿了很久才又換了一顆黃色的球

他對郭元益的抓週活動沒有很大的參與興趣

這麼小就跟他papa一樣,冷眼看待這些社交活動

mama我是party派的說.

 

02.22(Mon)

考慮是否要購買久達尼後控腳踏車

 

02.09(Thu)

還是忍不住的又買了2月4日出刊的新春版食尚小玩家

這期主題是農牧場介紹,覺得對我不是那麼有實用性

因為我沒打算讓澄去接近小兔子or牛等動物,牠們有的真的是太不乾淨了

 

這期幸運星賣家很快的請combi公司聯絡我換貨的事,

下午賣家打來說怕公司寄件太慢,所以明天就會請宅配來跟我做退換貨的事

放心了許多,因為我是在他的賣場隨便一件商品中下標的

 

02.07(Sun)

最近都不想要再租借玩具, 買了一台很新的二手咕咕雞腳行車

澄可以靠自己的加量前進

晚上拆了combi魔法益智盒,但小鋼琴無法發出聲音,己經聯絡賣家如何退換貨了

 

 

 

 

 

02.02 (Tue)

今天收到喜徠店電郵通知照片要寄出了

這次只沖洗到6m, 之後的還沒有時間改圖

 

02.01 (Mon)

期望自己不要在過年期間過著散慢的生活

要好好的安排長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