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29(Tue) ya~明天放暑假

真是太開心了,明早我就開始放暑假了

明天媽媽會來桃園陪我過8天的暑假

因為明天的日記我要把它放在7月 (啦..啦..轉圈圈)

 

 

06.23(Wed) Leo預計出差7天

Leo今晚回來說6月30日要出差7天,希望我可以回基隆去住,

比較多人可以幫忙我照顧澄,他也比較放心我的安全

但我不想回基隆,沒有電梯上下4樓不方便,所以我邀請我媽媽來陪我

很多人不習慣老公出差,但我老公出差我就會有放假的感覺

等我媽媽來陪我時,我要帶她到處去走走

所以昨天開始看Leo介紹給我有關桃園美食的Bolg http://paine0602.pixnet.net/blog

 

06.20(Sun) 軒妹誔生

今天在基隆家暈睡中.一整天都覺得不舒服

看了兔兔媽的facebook,應該是生下軒妹了,這樣軒妹是雙子座的

 

 

06.16(Wed) 端午節

中午接了午時水並擺上12個1元新銅板,讓Leo接財氣

下午我吃了8顆荔枝幫自己補財氣

晚上澄吃了百吉棒棒冰,散散他的熱氣

 

 

06.15(Tue) 我被吃了嗎?!

Leo說澄好像吃定我了, 真的嗎?!

因為Leo責備澄時,他會不動就定位,但稍後就會到我的身邊來哭哭

 

 

 

06.14(Mon) 新鍵盤

晚上發現鍵盤坏了,Leo特別外出幫我買了新鍵盤

舊鍵盤就變成澄的玩具了

 

06.12(Sat) 新車

上星期六購入的車子,我只記得我挑的顏色是珍珠白

所以下午回基隆上車前趕緊看了一下,原來是TEANA 2.3

Leo說如果把它段落為 TEA NA , 會很像我名字的音

 

親愛的,我現在對這種浪漫沒感覺,

幫我照顧澄,我才會覺得你是体貼我的

 

 

06.07(Mon)

如果妳的老公不把妳當成寶來看待, 我非常推薦妳看看櫻櫻陽子 逆轉勝的故事

雖說如此, 如果我老公不疼愛我, 我會放棄.. 

但如果真發生了這種情況, 我也不會太恨他, 我沒有完全的愛上他  也許就先不應該了

我對世上的感情太淡泊     因為我太害怕去感覺失去至愛時的那種情緒..

 

櫻櫻陽子的   愛丈夫孩子之前,請先愛自己  http://sakulayoko.com/?p=1111

 

 

 

 

06.06(Sun)

傍晚帶澄去租小說,他學店員說:6月8日還.  店員直說不可思議

 

晚上澄抽玩一包開封不久的濕紙巾,他玩得很快樂,

而我需要在老公明晚出差回來前解決這些被抽出的濕紙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