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28(Wed)

Leo跟下包吃晚餐,澄準備要睡時發現papa還沒回家,就爬到客廳去等門

唉 ~ 我是個不會追蹤老公行程的老婆, 但我得陪著澄等門, 讓我很想打電話去問問Leo何時回家

凌晨回到家的Leo, 被我問了一下下, 我實在是很懶得問,我根本不想知道,

但陪著等門的我心情小小的不好, 所以故意噹他一下

 

04.26(Mon)

晚上Leo看到電視上播著人体奧秘的廣告時,

他看著我說,妳不是有買一本嗎!

其實他一直都注意我的所有行為,但我不喜歡被人注意,

有人說,婚後就算買了一件新衣服,老公也不會注意

我還真的很希望Leo不會注意,他注意到了,我會不好意思一直買耶~

 

04.25(Sun)

今天有努力,改完了8M 的照片

早上幫Leo買汽車雜誌時,也買了人体奧祕週刊

創刊號$59 還贈送專屬資料夾

我對創刊號沒有抵抗力,再加上我很喜歡知道身体器官等資訊,所以想了5秒後買了它

 

04.24(Sat) 貼心的孩子

怕澄咬不動土司邊,所以烤好的土司,我都會幫他剝下土司邊來吃

可我親愛的孩子,以為mama喜歡吃土司邊,所以都會很自動的把土司邊剝下來給我吃

對著我笑,等我高興的吃下土司邊

還好,我整片土司都喜歡

 

04.21(Thu)

今天很想早點睡,但還是逼自己改一張圖片,不然照片都更改不完

 

04.20(Tue)

最近只要不順澄意,他就會大哭; 午睡及晚上入眠都要我在身邊,不然他很快就會醒來並哭著要我過去

自己的時間,真的是愈來愈少

 

04.14(Wed)

收到理科的第一個發現二本書, 賣家還送了Disney 維尼小熊貼紙

Disney的人物中我最喜歡維尼熊了

收到的二本書都很新. 海邊的內容跟我想的內容有出入

但天氣這本裡可以補到我要的主題

理科.JPG 

 

04.11(Sun) 掃墓

今天天氣很適合掃墓,中午樓下的叔叔很大方的請大家吃便當

 

04.09(Fri) 咖啡我愛你

撐了2天, 今天沒什麼風,就跟澄外出去郵局寄件,並且買了我一直想喝的咖啡

還好離我很近的萊爾富有賣研磨咖啡

下標了理科no.9海邊 + 10天氣. 含郵共是$655

因為Leo說夏天會帶他去海邊,這樣書到時,我們可以先看繪本,我來描述海邊的情形

天氣這本書,也可以因應當天的天氣翻閱書本給他加強詞句印象

之前理科第一個發現的no.25寶寶 , 因為我常說書,所以他能夠明白書中的意思

也能夠自己閱讀, 還會看著我指著書中的媽媽喊mama.  再之後,他就把那本書給撕毀了

 

 

 

04.07 (Wed)

一整天沒有喝到咖啡,沒有什麼活力,連購物也沒有提振我的精神. 果真是咖啡因中毐了我

Elva 從歐洲回來有帶禮物給澄,真期待

 

04.06(Tue)

今天的午餐是鳳的太子油飯

今天澄流鼻水,不舒服,午睡睡得不安穩,晚上9點就早早睡了

晚上Leo堅持帶我去配眼鏡,怕我晚上看不見. 但是沒有配成功,

因為我度數太深了,年青人無法幫我,因為他們的測試鏡片沒有那麼深的(鏡框都挑好了說)

他們希望我可以先到眼科拿處方箴,然後他們會依眼科的結果來訂製鏡片

想想算了,還是回基隆權威配好了,我從小學就在那裡配了

感謝Leo對我的用心

 

 

04.05(Mon)

下午要回桃園時,雯小姑讓我帶了她自製的小糕點回家

真是美味 雯的手做品.JPG 

 

04.04(Sun)

因為Leo下午要去處理公事,所以載了我們去Y17

 

04.02 (Fri)

昨天下午寶媽改了m群上的文字,她真的有小寶寶了,預產期在11月24日

真的很為她高興

 

04.01 (Thu)

看到寶媽的Blog寫著一整個興奮,難道是小元寶有了手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