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業周刊1147 2009.11.16出刊

 

p67.美國牛真相

由於美國牛的進口,我真的是對馬政府團隊感到失望

狂牛病目前無藥可醫,所以我很想要知道政府要如何在保護我們之下進口美國牛

看了報導後,覺得聽天由命了,我們的政府根本沒有好好愛護我們

 

 

 

 

我們倆  單飛雪

 

男主角: 李成宇  比對DNA的刑警+鑫欣魚場持有人

 

女主角: 胡可艾  生鮮採購專員

 

內容還蠻有趣的

 

 

 

戰神(上)(下)   典心

 

男主角: 陳浩東   山居歲月民宿男主人 .

         失憶後變成馬爾斯,是SSS組織的人, 最終他是一個沒有真正名字的人

 

女主角: 方喜悅   山居歲月民宿女主人

 

之前看作者的 黑豹的牡丹. 非常有畫面,所以就特別留意他的書

看完上冊的我,覺得還好,居然有我最討厭的失憶情節,結尾是男主角不知何時恢愎了記憶

下冊跟我想的一樣,就是那種結局

這是我目前對作業所有著作中最不滿意的 (話說,我也沒看太多他的書) 

 

 

 

負心  季可薔著

 

男主角: 關雅人   約30歲出頭 Great Eagle高級主管

 

女主角: 夏晴   約25歲  瑞華土地開發集團董事長特別助理

 

 

 

 

後段劇情有別於一般言情小說,女主角會讓男主角去入獄

 

 

食尚小玩家 No.4  2009.11.12出刊

p6. 陪女兒玩古典樂: 很認同張正傑的做法. 尤其是他為六歲以下的孩子辦音樂會

澄對音樂很有興趣,一直想帶他去聽音樂會,但是音樂會很多都限制12歲以上才能進場,

這樣就只能放CD給澄聽了

 

Taipei Walker 11月號

在介紹農場

 

神的新娘9 尹美庚 (韓國漫畫)

不喜歡看韓劇,拒買韓國貨,都是不想狀大韓國的競爭力

但我卻很愛看韓國漫畫,因為它誇張的讓我知道那是虛假的故事

我非常重視誠實這件事,小說都想把假的寫的跟真的一樣,所以是用來打發時間用的

河神的新娘畫得很唯美

 

愛情家樂福 (愛.耍花招系列之三)   葉小嵐著

男主角: 嚴愷之  有有魚連鎖超市老闆

 

女主角: 霍穎瑤  夭媚OL

 

高職時期,大部份的女同學都改看小說時,我還是只看漫畫,

 

唯一看的小說,就是葉小嵐寫的

 

 

悔婚女(回收舊冤家之二) 有容 著

男主角: 安亮曄  30歲  鵬瀚集團綐裁

女主角: 向日葵  23歲  花店股東

有容寫的都大同小異.她的女主角都是屬於樂觀型的

 向日葵這個名字蠻好的,我很喜歡向日葵

 

紅顏 (上)(下) 鄭媛 著

男主角: 障月修羅(魔界)  幾萬歲    魔界之王

女主角: 織雲 (仙界轉世)  20歲  城主之女

看到下冊才知道男主角是魔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